剧场版二十题。

全员向。
原著版卖腐。
剧场版个人理解+喜欢的画面总结。


1.当蓝紫光辉缠绕在你的剑上放出光芒时,从未有人想到等来的剑的开裂。
2.青之王的剑如本人一样冷静又美丽,为了阻止绿王而落下的星辰般的力量,是最美的画面。
3.青剑上的点点红光,落下的泪,不属于身为青之王的宗像室长,那是身为宗像礼司的他。
4.蓝赤之剑再次凌于空中,只是时间不同了,人也不同了。
5.就是这把剑杀死了尊。这是尊的愿望,我不怪你。青王那时仿若得到救赎的表情,心里所想,只有他自己明白。
6.在梦里见到的十束与往常一样,静静地用手支着头等待安娜醒来。笑容更加温柔,可惜只有短暂一瞬。
7.周防一直都是安娜的依靠,但美丽温暖的红色,已经不仅属于周防。
8.或许在梦里安娜也不再只会感受到失去同伴的痛苦,至少,这个梦很美好真实,尽管短暂。
9.这次,由我来保护大家。
10.赤组成员的标志重新闪现光芒,赤的红。
No blood!No bone!No ash!
相比于严谨的青组,个人更偏爱赤组所谓的羁绊。他们的每个人相遇都很戏剧性,他们可以像家人一样互相关爱关心,虽然有时冲动但有人会管理他们,他们会为一个人庆祝生日,为了伙伴的死亡去不惜一切代价的报仇。这不是一个氏族,而是一个家。
11.其实向曾经的朋友求助不太难,毕竟他们是彼此交付后背的伙伴。
12.在青组赤组都是孤独的伏见,却遇到了朋友无数如太阳般温暖的八田,也许正是性格的互补,让他们彼此重视。那时他谁都没有了,只有猴子。
13.正因为是朋友,所以谢谢才如此难言于齿。
14.昔日的师兄弟反目成仇。不,或许在紫威胁三轮一言的时候,狗郎已经将他划作敌人。
15.相同的剑,一把承载了自己的一切,一把空空如也。但其实上面承载了一些东西,比如他对前无色之王的忠心,他发誓成为白银氏族时的决然。
16.透过红色玻璃珠的呼喊,他听到了。
17.前一个身体已经在棺材里被永久保存,仍是几十年前的容颜。永生是一件好事的话,为什么有的血族渴望死亡?细想多年之后亲人,爱人,朋友早已老去,病逝,孤身一人留在世上,就算可以实现梦想,成为世界的统领,又有何用?
18.这是属于三人的梦,中尉是梦的塑造者,姐姐是梦的牺牲者,威斯曼是梦的见证者,唯一的见证者。
19.黄金之王终也有老去死亡的一天,作为朋友同伴甚至同等的王者也无法延长他的生命。朋友远行般的送别与轻语,几十年在天空的白银之王回到了黄金之王的身边,身为中尉的他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20.威斯曼,这世界真美啊。
可惜我看不到了,幸好,还有你。

评论(6)
热度(70)

© 于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