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
当樱花摇曳,洒落大地,你眼中溢满无限温柔,熹微的夕阳为你披上一层轻纱。
当夏日灼灼,水光荡漾,你心中充满执着坚定,水光中的你无限美好。
当秋风凋零,哀风四起,你发丝被西风肆意吹起,回忆抚上你的肩膀。
当冬雪飘零,漫天舞动,你在雪中微笑,冰雪在你嘴边融化。
我的少年,我喜欢你,因为爱是无数个瞬间的永恒。
我记得初见你时,你微微露出鲨鱼牙,轻轻一笑,酒红色的眸子在黑暗中无比耀眼。
我记得你幼时,在一片茫茫白雪中露出灿烂笑容,温暖到冬天充满阳光。
我喜欢那年在樱花树下,你身穿白色制服,不经意的回眸,笑容比漫天樱花还要惊艳。
我喜欢你在学园祭上,身着执事服,将头发扎起的牛郎模样,无法言语的绅士池面。
我明白你那年的笑容有多少无奈,明白你幼时的眼泪有多么不甘。
我喜欢你,我愿意听你的诉说,愿意了解你的故事。
我爱小时候你的倔强执拗,我爱你幼时的灿烂微笑,我爱你如今的稳重池面。
我的少年,你惊艳了我的夏天,温柔了我的时光。
我能够不爱你吗?不会的,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评论
热度(7)

© 于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