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苑】26题

Adandon【放弃】

你想死吗?

为了你,为了我,为了火蓝,为了那个腐朽的城市。你,活下去。

Be sinilarto【与……相像的,类似的】

老鼠一直觉得,这个少年和四年前一样没有改变丝毫。

生气时会揪他的头发,生存技能为零,所有的表情都挂在脸上。

不像自己。

到底什么时候被他吸引的啊。

Care【在意,关心】

老鼠曾经偷藏过火蓝那张纸条,在意过沙布这两个字。

“只是想保护你,连做爱都不会的小鬼。”

Die【死亡】

老鼠为紫苑挡过两枪,

但是紫苑去矫正设施的目的,是沙布。

Earth【地球,世界】

“没有老鼠的世界毫无意识。”紫苑抓住老鼠的皮衣,说。

Forever【永远】

对紫苑来说,必再相见,便是永远。

Girlfriend【女朋友】

“伊布,有女朋友了吗?”

“有啊,一只天然呆,大叔你别打主意了哦。那家伙,是我的人。”

Haveincommon【想法,兴趣等方面相同】

“老鼠那家伙,可是个混蛋。”

“有吗?他明明是个善良的人啊。”

“像你一样天然呆吗?”

那是对你啊,笨蛋。

Impact【影响,作用】

最大的影响吗。

就是四年前在被通缉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帮我缝伤口的天然呆吧。

真是麻烦呢。

Joke【笑话】

我被你吸引了。

殿下,你知道吗,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在猩猩之下。

Kill【杀死】

没错,是我,我来这里是为了阻止你救沙布。

呐,紫苑,开枪杀死我吧。

Lucky【幸运的】

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了你。

老鼠,

我从不后悔。

Mad【发疯的,恼火的】

什么晚安吻,你也是个骗子啊。

以后要对我说实话,听见了吗。

Neria【天使】

紫苑真是个天使呢。

借狗人,紫苑会给你一个热情的晚安吻哦。

Overandoveragain【重复,反复】

你,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话?

老鼠….你放开我…..放开我啊!

Physical【身体的】

紫苑的体力,真的不好呢,还是这么瘦弱啊。

银发和小动物一样,真可爱。

克拉巴特的同类吗。(笑)

Quarrel 【争吵】

第一次争吵吗。

“你昨天一晚上把我踢下床三次!你睡相也很不好!做噩梦的时候也会抱住我!”

“喂….紫苑….”

Result【结果,后果】

紫苑整理书柜的结果就是要重新打扫房间。

笨死了啊,这家伙。

Smile【微笑】

紫苑第一次看到老鼠真切的笑,是在夕阳下和他跳华尔兹的时候。

那天,金色的阳光洒在他身上,墨绿的发色,真的很美。

//////←乱入是怎样啦

Terrible【糟糕的】

紫苑不会知道,在他碰到老鼠后颈的时候,为什么他会害怕。

紫苑那时想的是,我相信你。

老鼠却想,如果有一天你要杀了我,我毫无防备,你会如何?

Understand【同情,给予谅解】

借狗人,你不会同情那些客人吗?

紫苑,你真的和老鼠住在一起?他为什么会收养你这种人?

Vibrant【充满生机的】

老鼠曾经觉得,他可以永远看到紫苑的笑,那种融化冰雪的笑。

Whatever【无论如何】

相信你会回来的,我会在这个城市等。

无论年龄,无论生死。

漂泊者和留守者终将相会。

或许。

X【未知】

老鼠,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不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不知道你经历过怎样的痛苦。

我只要确定,再次相见时,不会让你默不作声地离开了。

Year【年】

四年之后的相见,他和他并没有改变。

仍然是四年前那个毫无防备的紫苑和那个穿着他的毛衣逃走的少年。

Zaccheus【纯洁,清澈,明亮】

紫苑,保持你原有的性格。

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个世界而改变。

我希望你还是那个喜欢撒娇的少爷,我希望你还会无条件的信任我。

评论
热度(13)

© 于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