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晚上想写点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K。也不是第一个看的番,也不是觉得剧情最好的番,但是就是喜欢,喜欢每一个人,喜欢每一个故事,喜欢总剧情。
官方认真到介绍每一个人,讲每一个人的来历和故事,卖腐也好狗血也好,不管怎么样四年我都追下来了,漫画小说动画都看了 ,第二季开播的时候晚上熬到熟肉出来,第三季我大概还会这么干。
说不清喜欢具体哪一个人,赤组青组都是小天使,喜欢的图就买海报,有个人海报就抽几个,抽到谁都开心,有福袋的话买福袋,抽赏也氪过几次,喜欢官方出的乱七八糟的项链也买。给这个番送钱我还是很开心的。
原来已经走的这么远了,从2012年开播听到那个OP开始,到2016年10月2日After Stories开播,已经四年了。比不上经典番,说它是披着热血+异能的皮卖腐我也无所谓,设定确实很简单,有时候剧情略无脑。
但是对从开始追下来的人来说,吠舞罗就是家,青组就是向往的地方,尊哥一定会回来的,室长一定不会领便当,白组也一定会团聚。
第一季我看过不下五遍,剧场版看了三次,第二季看了两次。现在已经懒得看番,但是K出新作一定会追,小说也会追,漫画也会追。
不管是不是一个大坑,石板没了也好,王都没了能力也好,Seven Stories之后说不定再也没有续作也好,官方再怎么扯也好,这个番在我心里比什么都要重要。
预告pv也该出了,2016.10.2就能再见啦。

评论
热度(1)

© 于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