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秋】Charm

cp博秋 时间设定为夏天 【图片id= 39994036】

文笔渣,不喜勿喷…感觉尼桑和小秋都是话痨…怎么说的话比黄黑还多

早就想尝试这对但是因为不会写肉就….麻烦尼桑纯情一次吧_(:з)∠)_

—————————————————

“博臣你夏天也要戴着围巾吗?不觉得热吗摘下来啦这样不好看。”

秋人从博臣怀里钻出。说了多少遍很热每次还喊着好冷小秋你身上很暖和,抱着你我一定不会做什么的。

谁会信啊每次都……

“喂博臣你快摘下来啦。”秋人不耐烦地上前去抢,“每天看着你我都觉得好热。”

“小秋每天都在注视着我吗?”

“到底是哪个死变态被自己妹妹赶出来的?”

“美月那是对我的爱——小秋你住手啊我真的很冷!”

两人拽着围巾怒视了好久,秋人无奈地把围巾的另一端丢到他头上。

“你这体质还没治好吗?”

“我可是有在做训练的。每次见到小秋就好像把手插在腋下取暖,训练也就功亏一篑了,而且你还倒了我一头香菜好过分呢。”

“谁在做饭时突然被抱住也会那做。”秋人不再理他,起身去擦他的收藏品。

“说起来小秋你还没送过什么东西好伤心,都交往这么长时间了。”

秋人拿起眼镜布轻轻擦拭镜片,“我不是送过你好多眼镜了吗?还想要?”

“那只是为了配合你的恶趣味吧。我一直觉得小秋如果可以织围巾给我的话一定会比腋下还~温~暖~呢。”

“谁理你啊,过来吃饭。”

博臣也知道他没有在意,便也没有继续说下去。去厨房拿了筷子递给他,吃着秋人蒸的半熟的米饭。

又夹生了…看着旁边的人也皱着眉头,习惯性的用手指刮下他嘴角的米粒。

又脸红了,好可爱。 ╮(´・w・` )╭ 






秋人也曾想过,如果他不是半妖,如果当时名濑泉没有让博臣来绑他回去,或许他还是被天天追杀,因无法死去而绝望无助。

如果说缘分是种实物的话,两人应该早就透支了。从相遇到现在经历了太多巧合,如果有一点出现偏差,自己的生活或许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一切都如那句老话所说“世界上没有如果”。

不是没有担心过他的体质,每次博臣都会说没关系没关系,小秋只要让我抱着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一年四季都在怕冷……真是的。

“妈妈她好像有织过围巾啊。”秋人拿出刚刚买的毛线,笨拙地慢慢织起来,“我为什么要因为那家伙的一句话来做这种女孩子气的事情。”

名濑泉走之后,名濑家的事务便都落在了博臣身上。各路世家每天的情况,妖梦的活动,家人的安全,博臣都要关注到。

“不知道再回家又是什么时候了。”几天后秋人拿着织好的橙色围巾举在面前。

“……好丑。”秋人发出这样的感慨,“他一定会嘲笑我的。”




“小秋~我回来了~你有乖乖地看家吗~”博臣刚进门就扑到秋人身上,“这几天美月还让我做抵抗这种体质的训练,身边没有小秋好冷好冷。”说着又和大型犬一样在秋人腿上蹭来蹭去。

秋人脸红地推开他,“博臣你先起来!”

博臣看着他又要说出“你滚去找你的妹妹吧”的表情,无奈地坐起。

“怎么了小秋?”

“你先闭上眼睛。”

“诶?——小秋你怎么又扯我围巾好冷——。”话音未落,陌生的毛绒绒的感觉落在脖子上。博臣冷颤了一下,慢慢地睁开眼睛,揉着面前少年和太阳一般温暖的头发。

“小秋自己织的吗好厉害。唔…颜色是为了让我想起小秋吗?”

“因为你平时的围巾都是冷色系吧。织的很差……并没有你买的好看。”

“怎么会明明感觉好温暖,明明和小秋一样是太阳的颜色。谢谢你哦,小秋。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不用了笨蛋…….混蛋把你的爪子拿下去啊!!!喂你在摸哪里!!!“

“啊…….小秋身上果然好舒服……最喜欢你了…….”




评论(6)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鸢 | Powered by LOFTER